年年有鱼

你看这个坑它又大又圆!
就像这条鱼它又秃又咸!

万年鸽手咕咕鱼
发出了掀桌子跑路的声音~

啊!

超级喜欢柴柴(///▽///)
柴柴是最棒的柴(。・ω・。)
柴柴她有那_______________么好

哦恭弥恭弥他世界第一帅啊啊啊!

——迪诺他也炒鸡帅⁄(⁄ ⁄•⁄ω⁄•⁄ ⁄)⁄



啊终于带着我的180漂洋过海,可知道过安检时被反复询问是不是标本哈哈哈吓得宝宝当场脑补3000字我术流南有乔木+玩物丧志小虐文~

按剁手时间来说这应该是我第一个入坑的家教周边,一下手就抱了个大的回家哈哈哈可惜了大手办没有迪诺啊要不摆两个在飘窗上,我做梦都会笑的哦\(^∀^)メ(^∀^)ノ还有还有,超喜欢 @五钱苍术 小术送的西装迪诺,又帅又萌!而且还是特意从一对里分给我的真的感动到哭泣嗷,一定会好好地、好好地照顾他的!!

虽然因为想回礼你一个大惊喜结果搞出一个大乌龙,但是还是很期待十月的时候你收到可爱的两个小18的模样~哦被小18围绕的术术诶嘿

真的,每次看到这些小东西,明信片啊花花啊可爱的他们啊,总是要回想起好多好多,尽管只不过认识了一年多却留下好多好多回忆啊!尤其是去年那个你懂的有多么焦虑多么不稳定的我哈哈,好感谢有你有迪云陪伴着一起走过!所以接下来也一块努力吧,还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想走的路,想一起去看的地方。所有的梦想和目标都握在我们手心里,终有一天把它们实现~

相遇真是美妙,能和你一同喜欢着他们真好!

迪云,还能再爱五百年嗷~~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