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有鱼

你看这个坑它又大又圆!
就像这条鱼它又秃又咸!

万年鸽手咕咕鱼
发出了掀桌子跑路的声音~

啊!

超级喜欢柴柴(///▽///)
柴柴是最棒的柴(。・ω・。)
柴柴她有那_______________么好

『一个长期的180点文』

※翻相册时偶然发现自己截了张180fo的图片:



※嘿呀想想有生之年我应该等不到下一个点文的1218fo了哈哈哈哈,那就把这个撂在这儿,长期有效好了~

只要不怕我乱来的,有人敢点我就敢写诶嘿!

没有人点我就心安理得地继续躺尸装咸鱼(*/ω\*)

来呀,造作呀~

家教相关都可尝试~

我爱迪云无所畏惧23333

评论(1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