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有鱼

你看这个坑它又大又圆!
就像这条鱼它又秃又咸!

万年鸽手咕咕鱼
发出了掀桌子跑路的声音~

啊!

超级喜欢柴柴(///▽///)
柴柴是最棒的柴(。・ω・。)
柴柴她有那_______________么好

【中秋快乐·迪云】跳马叔五十万粉福利激情五十问现场实况

※术术 @束鸽🐦 专属点梗,中秋快乐!灵感来源图梗与b站第五主播分区直播日常~特别鸣谢术术的脑洞提供,陪我在线激情魔鬼艺术【bushi

 

※3225单性转迪云,背景改编自术的春风化雨人设带椰子版,完整的故事包含指路外链,文内链接可点~


※去年的中秋节啊还是和术术一起吃月饼的呢,时间过得好快好快~一起加油呀,等到明年中秋的时候!你就开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撒腿就跑】 提前和我一起吃月饼吧诶嘿⁄(⁄ ⁄•⁄ω⁄•⁄ ⁄)⁄~






 ——————ˊ_>ˋ 


【跳马叔五十万粉福利激情五十问直播讨论楼】


1L 楼主

如题,关于之前跳马叔预告的今晚五十万粉福利直播答五十问,有无姐妹一块来唠嗑蹲播?

经验包预定,先水为敬!


2L

前排插眼,坐等开播~

当然我严重怀疑叔今天企图咕咕,两小时前他的微博配图还是某某甜品店的宇治金时!


3L

哈哈哈哈跳马叔叨叨这店都叨叨两天了,据说今天开业酬宾,又据说夫人最喜欢的甜品是宇治金时——你们自个儿品品

我能不能稍微期待一个外景直播?


4L

楼上你在想桃子,叔有曰:夫人貌美,想看?我不给!

听听这浓浓的占有欲~


5L

不慌不慌,微博通知八点准时开播,美其名曰我虽然咕排位但我没咕你们由此见得我不是真的咕咕,呵,男人!

我倒是觉得3L可以期待一个夫人背景音


6L

刚卡了牌子的萌新提问,看别家小墙头直播间全是张口哥哥闭口哥哥的,为啥大家都管跳马大大喊叔啊?金发鸢瞳真的很英俊帅气阳光大男孩呀


7L

别傻了姐妹叔他有30+ 孩子都会打酱油了!我知道这很难接受~但叔就是有这么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卧槽我怀疑楼上是个黑粉但我没有证据并跟着笑出了声hhhhhhh


9L

过分了啊,分明是我跳马叔的盛世美颜隐藏了他的年龄,说他只有二十出头的年纪,那绝对是……


10L

没人会信的!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0L的你接什么大实话


12L

令人难以置信的大龄游戏主播233

关于为什么叔他就是叔,除了一开始直播他就有这么提过以外,还可以看看某个马甲已经被扒光的知乎回答→《如何看待自家老公沉迷于游戏不能自拔?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居然把这个挖出来了我头给笑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一说,其实我有投提问问跳马叔对这篇回答的看法,坐等他今晚翻牌

[可把我牛逼坏了我先叉会儿腰.jpg]


14L

woc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把我笑掉的脑袋给你安上你个小机灵鬼!!

我赌五毛跳马叔已经阅读过全文也许还点了个踩~


15L

胡说,点踩这么不风度的事跳马叔会干吗?!

我赌一块他会直接上门去找隔壁金枪鱼小天使谈理想与人生~


#你永远不知道你的固排队友都做了些什么#


16L

啊啊啊啊lei了lei了,在调设备了!同志们,都洗干净没准备上线!


17L

awsl!!!

这手,这修长白净的手,都是无名指的婚戒他怎么就戴得那么好看!!


18L

呜呜呜卑微加班党求一个文字转播


19L

同求,顶着流量爆表的风险在直播间进入按钮的边缘反复试探……


20L

阿伟乱葬岗,因为今天只是福利五十问并不开游戏,高清画质的跳马叔帅得我合不拢腿!

这明显是刚刚和夫人约会回来,小西装外套都没换呢哦!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哪位姐妹发的弹幕:“我不信叔你特地穿这么帅给我们看!”

跳马叔:啊,确实是穿给夫人看的,早上我们出门了。

还要一脸自豪的介绍一下自己的骏马袖扣和夫人的飞鸟胸针是专门订做的配对的一套

求锤得锤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2L

笑出猪叫,好烦啊这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房管帮忙从提问箱里随机摇了50个,噗跳马叔的眼神突然生无可恋——

跳马:我先挑三个简单的开始……算了挑两个……

哈哈哈哈这是连第三个都找不出来了吗,到底中签的都是什么地狱难题哦


24L

跳马叔念问题:请问骨科医生对一个出现幻觉的患者应该做什么?

跳马叔:(陷入沉思)这个我觉得应该问夫人……(恍然大悟)等一下骨科医生还要管这个的吗?你们在为难我这个抠脚游戏主播!


25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人答的问题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然而楼上的朋友,它真实存在于执医考试2333


27L

跳马叔选择放弃,读下一题:在等差数列{an}中,a1=-3,11a5=5a8-13,则数列的前n项和Sn的最小值为?

读完题目几乎是本能的脱口而出:等差数列的问题嘛你们先设公差为d,然后结合等差数列的特性带入关系式……

话说到一半才又反应过来:诶不是,假期作业自己做啊这几个问数学题的都怎么回事?


28L

我们作为叔的粉丝,要时刻不忘努力学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憋不住了,跳马叔的黑人问号脸真实的弱小可怜又无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目测是投问题的小姐妹发了弹幕:听说跳马大大当年是教高中数学的,我相信你一定会做!

跳马叔:这不是会做不会做的问题(扶额)

跳马叔:你们是打算让我给你们直播补数学吗?

弹幕:英语也可以,叔的英语也好听

跳马叔:那下次来我直播间,每人先做十道英语单选十道数学填空上交房管检查,不然不给进


30L

本房管表示我还能不给他们进吗?????叔你正常点我害怕

但我jio得找个时间开次补课直播真的可2333


31L

鹅鹅鹅鹅鹅鹅鹅看来最开始那两个求问夫人ID和求详细指导如何用医生+鹿头在黑杰克模式中大杀四方的还真的是最简单的问题


32L

诶夫人也有玩第五吗?


33L

有嘞,经常于赛季初出没在各家人皇大佬直播间里那位让人闻风丧胆ban女巫的浮云就是夫人的号

因为工作太忙基本上没时间冲榜,但夫人妥妥是有榜前水平的

其实浮云这个ID很多人皇不也都提到过嘛,操作精细打法超凶,就是在线时间不长人又高冷,一直还是挺神秘 听说能加到其好友的都寥寥无几 

所以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嘴,夫人就是浮云这事还是跳马叔一个乌龙操作给暴露的 [憋住不笑.jpg] 


34L

我记得我记得,指路金枪鱼小天使2月7号的直播录屏

那天叔是真的睡糊涂了打开游戏就登的浮云这个ID,结果好巧不巧金枪鱼小天使有躺在夫人的好友列表里又正好在线,于是跳马叔真的完全没有觉察登错了号就点了邀请

金枪鱼这边正投骰子呢,看见是来自浮云的组队邀请吓得一激灵投出个1【bushi

毕竟浮云大大是公认的高冷,金枪鱼小天使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有幸被通过的好友申请,更不要说对方现在还主动邀请他组队!还是一起快落求生?之前有听说过浮云大佬和谁魔鬼双排的吗?没有的哇!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小天使瑟瑟发抖点了接受,然后小心翼翼在对话框里反复组织问候语,弹幕那一片帮忙遣词造句的啊,结果那边叔劈头盖脸一句“师弟来连麦打”发过来,孩子一下就懵了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鹅叫,要知道当时最骚的是,终于在小天使的明示暗示下跳马叔发现自己错登了夫人账号后的第一反应居然是灵魂拷问:不对你们什么时候互加的好友?为什么我都不知道?

金枪鱼小天使:?!!!

金枪鱼小天使:我可太难了!


36L

哎你们说后面叔念的这个提问该不会是小天使正主去投的吧?

——如果我是被二阶黄衣之主守在地下室的魔术师,师兄你会救我吗

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八十年代画风的提问方式!


37L

跳马叔一脸冷漠:你看见这个带鸟有圈满护腕的佣兵了吗?他咻得一声就弹走了!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塑料师兄弟情实锤——

不愧是第五知名双排组合,从空军时代互捞(yan)到佣兵时代,不(le)离(ci)不(bu)弃(pi)


39L

特别是在赛季初撞车夫人的局尤为塑料

明明也就难得撞几次,每次都直播效果拉满我笑到岔气


40L

什么什么?火星救援求补课!!


41L

楼上的姐妹功课不认真啊~我来说个最近的吧

夫人的头像其实很好认,她一直用的血玉树富江并不换来着

那天正好撞车叔和小天使,他们立马就认出来了,接着就开始舞赛前小剧场为这局谁走地窖恩断义绝

看得野排的另外俩队友都万脸懵逼,实在搞不懂这两人是不想赢的吗怎么就开始安排地窖,我觉得可能就差举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来来来近距离观赏一下当时的剑拔弩张 [图片][图片][图片]

跳马:夫人夫人我爱你,要个地窖可不可以?(卖萌颜表情)

金枪鱼:学姐学姐你看师兄那么爱你,不如留在庄园里?二人世界好啊二人世界妙!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太能了吧?也就欺负赛前监管者不能发言,求问夫人当时心理活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那夫人赛前的心理活动嘛我们不知道,但最后是标准结局四杀


45L

不愧是夫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星星面前六亲不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当时那张图圣心医院,两个路人队友飞得早,最后一台机一挂死的跳马叔和夫人周旋了挺久但也还是飞天了,残血小天使位置实在不好,没来得及赶到地窖边就被打倒在小房门口

倒也是挺巧,当时地窖的刷新点就在小屋后那片四合断墙板区,夫人就牵着金枪鱼小天使走过去了

就,不是那个刷新点嘛,除了地窖以外还会固定在地窖口旁刷一张椅子的么,于是以为会被放而没有一丁点挣扎的小天使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带着绕地窖一圈后给挂到了那张椅子上去

我跟你们说,小天使那个“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人心冷漠无情,唯有这狂欢之椅还有一点温度”的截图还一直待在我的常用表情包里 [图片]

相信我,我是金枪鱼的粉!


47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也太惨了吧我的小天使,但我决定先笑他个三分钟,不行刚长出来的头又没了!


48L

楼上的姐妹悠着点,头先扶住!这还没完,赛后还有小剧场的

小天使在赛后哭学姐QAQ 你们猜夫人回了什么?

[图片][图片]

浮云:跳马都飞天了,还留着你做什么?

跳马:那夫人你追我的时候也没见有手下留情啊嘤嘤嘤

浮云:你是要留在庄园里和我过二人世界的,有什么意见吗?

跳马:没有没有诶嘿嘿嘿乐意至极!二人世界好啊二人世界妙

金枪鱼:退出了聊天


49L

叔和夫人锁死,什么绝美爱情!!!

这一秒变脸和大型双标都太过真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问现场金枪鱼小天使的心理阴影面积


50L

其实如果那天蹲金枪鱼直播间的,应该能听见小天使特别小声的吐槽了一句:学姐你明明是把四个人全留在庄园里,那不是二人世界那是群聚!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金枪鱼大大天生的吐槽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有本事槽学姐有本事当面说给夫人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L

不不不活着不好吗 我还想继续看跳马叔和小天使的天秀双排呢好吧2333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邻居报警

叔与夫人的纯糖之中掺一丝小天使的绝望

我的乖乖快去找个对象吧,看看姐姐我怎么样?


54L

楼上的梦里什么都有


55L

我尿黄,还烫,让我来滋醒上上楼


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叔的自暴自弃,他都已经不想去读剩下的题目了

跳马叔:我还能再找出一个可以五秒内作答的正常问题吗?(满脸都写着高兴.jpg)


57L

讲道理那个问“如果椰子在你渡劫排位局乱按键盘跳马叔你会怎么办”的问题还算能看的了


58L

叔表示,没打过但真的很想栓起来,还没来得及实施就被夫人暴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特么拴起来,我是夫人我也揍你啊叔!!


59L

不过之前跳马叔抱椰子打排位还真就有过椰子乱按键盘把能赢的局给整平了

赛后叔很愧疚的给队友道歉解释说没看住自家小孩子,队友都不信还疯狂口吐芬芳来着


60L

嘿你们说如果那时对面屠夫正好是夫人,会不会在那人破口大骂我信nm的鬼话后幽幽接上一句,我就是孩子他妈?


61L

卧槽楼上宝才,捡到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可啊,夫人A爆的好吗?!

人皇大佬们永远忘不掉的浮云式劝架——别吵了,都是草食动物!


62L

笑死我了,夫人是真贼鸡儿帅气!但是大家不先来关注一下快被玩哭的跳马叔吗?我哈不动了嗝儿

 

63L

跳马叔(痛心疾首):说好的问我诸如“哥哥你以后会不会增加直播时长”和“哥哥你和夫人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认识的”问题呢???

弹幕:我们是这么庸俗的人吗?

跳马叔(仰天长啸):但你们也太清新过头了!!!


64L

哈哈哈哈叔你做梦吃泡馍呢!哪儿来的哥哥?醒醒你今年三十二! 

本老粉实名表示这一刻我只是来往于直播间的普通路人,才没想关注你的私生活233


65L

也不是我们不想关注,就是知道得太多会忍不住怀疑狗生——到底我们粉的是个游戏主播,还是个美食博主?为什么手它自己就动了,熟练地接过了这盆狗粮?? [真香.jpg]


66L

可别说,进军美食区这档子事他还真有过,来来来早八百年前的考古~深夜放毒,都给我点→《夭寿啦夭寿啦!辣个60s起步的男人中秋在线做月饼啦


67L

woc楼上你是魔鬼吗大晚上的,不看不看先点一波收藏


68L

为所有爱执着的痛!

为所有恨执着的伤!

我已分不清狗粮与月饼!

是否就这样?????


69L

姐妹你干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跟着唱出来了啦


70L

再一次,叔和夫人锁了,钥匙我吞了!!!!!


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出现了出现了问带鱼的出现了!


72L

什么什么,叔又抽出个什么提问?呜呜呜文字转播君文字转播君——


73L

这坎过不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热带鱼,虽迟但到!

跳马叔:……

跳马叔:椰子养着,这次没死,真的……

xswl越说越心虚还疯狂瞟房门,叔你是怕夫人突然进来怎么地?


74L

给新粉科普一下来龙去脉

应该是今年三月份的时候,某一次晚间排位后叔和小天使他们欢乐联合,然后收到了夫人微信的消息。叔那会儿因为忘记退pc端所以对话窗口是直接弹出来的,尽管跳马叔动作很快的关掉了,但反正我有看清楚夫人发的是「明天去超市的时候能不能顺便买两只热带鱼」

叔也就跟大家说了今晚会提早下播以便明早赶着新鲜的去挑鱼

结果第二天午间排位的时候,夫人下大夜回来问说鱼买好了吗?

叔答:买好了买好了,挑了条大的,已经在锅里蒸上了,再过一会儿就能吃!

当时就明显感觉到夫人楞了一下,前晚蹲过直播的我们也沉默了——不是说买的热带鱼么,这品种不好吃吧还清蒸的吗???

夫人:我问你给椰子买热带鱼上课用,你却打算把它煲汤喝?

跳马叔:诶?不是带……(慌忙低头翻手机,大概是回看聊天记录)热、热……热带鱼啊……

夫人:其实我们也不差钱吃别的鱼,何必呢?

不得不说夫人的声音真的苏死我呜呜呜呜呜那句“何必呢?”最后带笑的尾音哎哟喂,也是很纵容犯傻的叔了!


75L

叔这羸弱阅读,老眼昏花实锤!


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播间公开处刑!审题不认真答题得零分,买了条带鱼蒸着吃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跳马叔解释了老半天他错买的带鱼,但我jio得前五分钟夫人视角所听到的“今天中午我们吃清蒸热带鱼”已经完美发挥了它的惊悚效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7L

所以说那条带鱼本来可以不用死的是吗?[憋住不笑.jpg]


78L

好惨一带鱼,带鱼它做错了什么?!![憋不住了.jpg]


79L

想开点各位,都摆在生鲜市场了就算不被叔吃也要被别个谁吃的嘛哈哈哈哈哈对不起还是好好笑!


80L

还有人记得这热带鱼其实是小椰子上课要用的么233333333


81L

小椰子: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粑粑这一定是对我平日兢兢业业帮他反向上分的打击报复!


82L

反向上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那天叔知道搞错以后马上就说趁着还没收市赶紧再去买一条了

但是因为手上已经排进了一局,所以夫人还帮叔代玩了几盘来着


83L

哦对对对,嘴上说着来帮那匹马掉两颗星,实则最后带飞上分

后来弹幕一直刷说想看监管者,还开了两局屠夫


8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夫人代播吗!!我想看夫人视角很久了啊啊啊啊——


85L

可惜夫人不开直播间,强烈怀疑是以防跳马叔被分流掉粉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就是我!时刻准备着爬墙的我!


86L

夫人的人类其实也打的不错的,我还记得第一场机械师开局遇鬼遛四台可太秀了!关键那还是个搏命机械!最后一波开门战偷人翻盘看得我头皮发麻!

啊——好想看夫人和叔一块儿上场比赛,夫人怎么就没进战队呢QAQ


87L

楼上的姐妹我也想啊!!!但是不行的吧?夫人工作是真的忙,时间根本安排不过来


88L

是呢,早前不还被某些脑残粉揪着乱吠过嘛?


89L

去年年初叔发动态那件事?


90L

淦!提起来就一肚子气哎,真一群憨憨,叔和夫人那么好!

都9012年了怎么还有那种封建仇女的“饭圈女友粉”哦?明明夫人辛苦到爆炸叔都说了是三班连轴放得晚,还非要在弹幕阴阳怪气带夫人节奏,真实过分!

老粉只想抱走夫人好吗?想知道详细情况的指路这个楼→《求问:今天跳马叔怎么提前下播了?


91L

感觉我看跳马叔直播那么久,也就那一回他是实实在在生气了吧?这么温文尔雅的人,队友再坑都没见叔爆过粗口,可一旦被触碰底线,叔是真的比谁都强硬


92L

对超强硬超刚A爆了的叔啊!有谁还留有当时那条动态的截图吗?


93L

这里这里!

[图片] [图片]

【跳马:妻子就是妻子,是与我相伴一生白头偕老此生我最爱之人。我开诚布公已婚的事是对夫人的尊重,也是我个人坚定不移的态度。我从未想过在这样的前提下,还是有“自家”粉丝抱以最大的恶意去用言语伤害她。我知道所有的节奏引导都不过是想听我一个表态,那么我想说的只有一句】

【跳马:最重要的永远是眼前之人,无论有什么理由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夫人就是我的立场】


94L

沃德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A一跳马叔!!!阿伟死了呜呜呜呜叔和夫人长长久久!!


95L

帅哭我!!男人就是要这样有担当有气魄A穿大气层啊啊啊夫人就是我的立场这谁顶得住啊啊啊啊!!


96L

不过那次以后洗掉了不少脑残饭圈女友粉,关注数目掉了个一两千吧我记得?


97L

其实事业粉觉得还挺好的,现在弹幕看着很舒服~

本来跳马叔就是个技术流主播,而且他自己搁那儿还不是盒洗衣粉?一向致力于把广大xx粉统统洗成他和夫人的cp粉


98L

比如本二一三粉


99L

又比如本妈障粉


100L

哈哈哈哈哈哈叔tm到底是立白汰渍还是奥妙全自动哦


101L

泥垢啊哈哈哈气氛都被破坏了啦!我刚酝酿起来的素质十二连诗朗诵就这样被楼上四连读条打断


102L

Love n Peace啦Love n Peace

我说剩下的大家都要在吃狗粮和清新怼叔上团结一致,谁赞成谁反对?


120L

哎哟喂各单位注意各单位注意!

叔说这题目答不下去了,最后十个问题从弹幕里挑,大家伙儿麻利的都去狙击啊!


1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突然满屏幕刷起来:“你为什么推人那小女孩?”

你们都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


125L

哇塞跳马叔好会耍赖一男的!!!

那头飞过一条弹幕叔给念了:弹幕刷这么密集叔真能看得清吗?

念完叔答别担心,看得清。好,还剩九个

小小的脑袋写满疑惑我??????


126L

哈哈哈哈哈哈皮这一下叔很开心,好了,现在变成满屏幕句号了


127L

弹幕:在。皮这一下很开心。

弹幕:叔你这就过分了啊。

弹幕:就这样黑掉一个问题叔你良心不会痛痛的哦。


128L

马德仿佛在线作答疑问句改陈述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8L

哇叔这黑问题的速度也太快了吧,转眼间就只剩最后一个问题了?


149L

答题不写过程不给分,差评!


150L

哇塞哇塞哇塞!!!


151L

夫人夫人夫人!!!!等到了等到了我终于等到了!


152L

啊啊啊啊阿伟乱葬岗——夫人推门进来了!


153L

天啊这件浅色的薄纱长裙也太有气质了吧awsl

我可以求一个夫人常服品牌吗???


154L

夫人俯身凑近叔耳旁问他答完多少了,几缕柔顺乌黑的发丝滑落在白皙的颈侧,这是什么天仙下凡啊啊啊啊啊啊!!


155L

叔抬眼回说“正巧,就差最后一个”的语气真是温柔得不像话!


156L

还有那个眼神那个笑啊!!就像一片鸢色海洋倒影出紫色星光洒进了翻腾的浪花那种感觉!!!


157L

啊啊啊啊我懂我懂!!虽然拍不到夫人的全颜,但那轻轻一勾唇 我原地融化!!!


158L

来来来完整版实时转播↓

夫人推门进来的时候跳马叔刚宣布还剩最后一个问题,听到背景音里传来宛若清泉的女声:“还在继续?”叔几乎是同一时间回头,转头的刹那眼睛就亮了,大概是下意识喊了声夫人的名字,不过过的很快所以并听不太清,似乎是说的“恭弥你来啦!”

“椰子哄睡了,过来看看你。”说这话时夫人就轻轻勾着唇笑,怎么听怎么宠溺,“答完多少了?”

于是跳马叔也心情很好地笑了:“正巧,就差最后一个。”

夫人就拉了张椅子在叔旁边坐着,表示比她想象中快很多。夫人你是没见到叔他刚才怎么耍的赖,这能不快吗摔!

咳咳言归正传,夫人被跳马叔揽着很自然地靠在他的肩头:“对了明天我继续轮休。”然后像想起什么有趣的点子一般,歪过脑袋冲叔眨了眨眼:“所以主播先生,到时赏个脸一块双排吗?”

这意犹未尽拖长音的称呼!!简直就是在人心窝上一点一点挠!我敢打赌跳马叔绝对有倒抽一口气,表情当即就化了。抬手抚上夫人的秀发,一下一下轻轻摸在头顶,仿佛是看着全世界他最珍爱的宝物:“既然如此,那可真是……求之不得!”


天啊我不行了这是什么爱情的太阳光芒万丈!!!


15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叫——


160L

奶奶!您朝思暮想的叔和夫人终于要直播双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61L

天啊这两人最后两句荡漾的尾音,撩得我不要不要的!!这就是来自已婚人士的暴击吗????也太甜了吧吧吧吧吧吧——姐妹们,告诉我!这是午夜场已经可以开始了的意思是不是?是不是!


16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冷静!


163L

冷静不了了啊啊啊啊啊啊十分钟内我要看到马云tag停满劳斯莱斯!


164L

我去马云tag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叔和夫人就不能拥有一个正常的cp名吗?

虽然我觉得跳云跳浮和马浮也都不好听好哈哈哈哈这些人取ID的时候就不能稍微考虑一下将来cp名的问题吗??


165L

走迪云tag吧姐妹,小天使之前无意喊过叔的名字好像是Dino来着,啊看看这意大利男人——


166L

是意大利老男人(义正言辞)


1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8L

噫噫噫噫噫?!!!等一下等一下我错过了什么??

怎么跳马叔和夫人腻歪完以后来了一句:“好的,那今天的五十问就全部答完了”????

诶不是这就结束了吗?不是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最后一个问题什么时候给答了的???啊?!


169L

??????


170L

??????


175L

姐妹们我好像知道最后一个问题到底去哪里了——


178L

我靠靠靠靠靠这样都行?!!!!!


180L

跳马叔?在?为什么不做人?????



.FIN.

评论(1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