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有鱼

你看这个坑它又大又圆!
就像这条鱼它又秃又咸!

万年鸽手咕咕鱼
发出了掀桌子跑路的声音~

啊!

超级喜欢柴柴(///▽///)
柴柴是最棒的柴(。・ω・。)
柴柴她有那_______________么好

【迪云】关于我被金主爸爸包养的那些事 13

 @半寸束骨  好啦~明星先生即将可以开始他的表演啦~交给你啦我最可爱的术诶嘿嘿嘿嘿

1218前来一块小饼干?→当然1218也并没有大饼干【bizui




「对不起,不管你是谁,恭弥现在是我的人!」

 

别看此时迪诺这话说得掷地有声,气势十足,其实他心里方得很。——在他迈出那一步的三秒钟前。

 

毕竟刚走进宴厅他就发现了一只和云雀走得很近的白毛,那六道老板还赶紧介绍说你看你看,这就是大导演白兰,啊他俩的感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呀!一席话说得人迪诺心头咯噔一下,七分醋意三分委屈,更别提后头瞧见白兰作势要亲他的恭弥,这不头脑一热就冲到两人跟前去了。

 

当然,迪诺并不知道,在他站出来的这一瞬间,白大导演也慌了。

 

等一下等一下,这剧本不太对啊,说好的他在角落默默吃醋郁结难舒然后回头扛起云雀酱两人关上房门床上解决呢?这小明星有点刚啊?骸君,这往后可咋接啊?——白兰挤眉

 

就……随机应变顺着接啊兄弟,激烈一点激烈一点,我相信奥斯卡欠你一座小金人!——骸骸弄眼

 

于是正当白迪两人都慌忙思考着该怎么动作呢,雀总眼神一挑发话了。首先是对着迪诺:“再给你一次机会,刚刚那句话再说一遍,嗯?”

 

“噫?!”

 

“谁是你的人了?!”

 

“啊?!”迪诺幡然醒悟赶忙改口,“我我我……我是恭弥的人!”

 

“嗯。”雀总很满意,接着转向白兰:“也给你一次机会,之前那句话你也再说一遍?”

 

“哪句哪句?……哦~我们重新开始吧!我想你了,云雀酱!”很显然相较于迪诺,白兰心中有戏而并没有求生欲。

 

“……我看你是想破产。”

 

“破产我也想你啊,云雀酱!噢,你怎么忍心拒绝我呢?”白兰状若含情脉脉,甚至还想向前一步炒热气氛,却突然被迪诺强硬拦住:“恭弥当然忍心,白兰先生,强扭的瓜不甜。”

 

白兰:……

 

“所以您想恭弥是不成的了,但若是想破产我觉得还是有机会的。”

 

白兰:?!!

 

雀总微微一笑:“他说的没错,破产的事儿我们现在就可以聊一聊。”

 

“不不不那我不想了不想了!”白兰大惊失色连连摆手。

 

“不想恭弥还是不想破产?”

 

白兰:……

 

就,远处的骸君表示白兰你这战斗力不行,气场完全被压住了啊!此时此刻,白导真真想撒腿就跑,他多么想念小正温暖的怀抱。

 

“云雀酱我这小本经营小本买卖,您可别真让我破产,这样好不好?我这手上正好有一部新剧……”眼看这出玩不下去还差点要把自己坑进去,白兰赶紧转到正题——他此次回国的真正目的。

 

“嗯?”云雀扬了扬眉,“剧本拿来看看,合意的话就让迪诺去了。”

 

“啊不……其实我是说投资……”白兰掏出早就准备好的剧本给云雀递去,倒是有些吞吞吐吐起来:“那个,虽然选角也还没确定下来,但是如果迪诺君想加入的话……”

 

“男主太傻,不行,我觉得男三的角色不错,讨喜。”

 

“等一下等一下,不要自己就选起来啊!”

 

“你有意见?”云雀像是没听到似的迅速翻阅着剧本:“想拉风纪的投资,就得拿出最好的角色。如果是需要选角考核,那尽管喊迪诺去,我相信他!”

 

“哇,云雀酱你还真的是很捧他啊……”就连白兰都万分吃惊,怎么说也算是从小一起长大,原来真的会有那么一个人,能让孤高冷傲的云雀恭弥如此上心。而听到自己这一番感慨,对面那位黑发凤眼的总裁先生便轻声笑了,如墨一般的瞳眸中有一汪温柔星光:

 

“我的人,当然由我来捧!”


tbc.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