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有鱼

你看这个坑它又大又圆!
就像这条鱼它又秃又咸!

万年鸽手咕咕鱼
发出了掀桌子跑路的声音~

啊!

超级喜欢柴柴(///▽///)
柴柴是最棒的柴(。・ω・。)
柴柴她有那_______________么好

【迪云】关于我被金主爸爸包养的那些事 06

@半寸束骨  晚自习结束来吃夜宵呀诶嘿(*/ω\*)魔鬼魔鬼




从云雀手里接过矿泉水和那盒热腾腾的蛋挞的时候,六道骸是感动的。不枉他们大学同窗七八年的交情,不枉他方才在月度例会上对风纪影视产业详实细致的规划和慷慨激昂的汇报。


“我就知道小麻雀你是体恤我的!啊,这浓郁的奶香,这金黄的色泽,莫不是我之前一直想吃的那家网红蛋挞?”


“不,是我做的——”


“什么什么?小麻雀你亲手做的?苍天啊大地啊,我见证了奇迹啊!哎呀我都快抑制不住感动的泪水了,你说你这人,请我吃顿饭不就好了,还这么费心我……”谁知这一番肺腑之言还没说完,骸君那蠢蠢欲动企图开盒的爪子就被云雀拍了下去:


“帮我带给迪诺,昨天看他微博转了篇葡式蛋挞的DIY教程所以就顺手做了,这盒蛋挞你一个都不准动。”


“……”


“哦,那瓶矿泉水倒真是给你的,不用客气。”


“客气个腿腿啊,云雀恭弥你是追星的国中女生吗?醒醒,已经8102年了,我……我去送我去送你把我的工资单放下!”


于是当迪诺结束完早上的工作,便从自家老板那里拿到了酥香可口的蛋挞一盒。


“自制的葡式蛋挞,你趁热吃……哎哎别用这么防备的眼神地看我啊,是你d……的粉丝给送的,放心,帮你尝了一个,没毒!”不仅没毒,这味道还该死的甜美!啊不不不,这可不是偷吃,骸骸表示我是为了旗下艺人安危着想,牺牲自我以身试挞有木有!


“不过迪诺,作为老板我有句话啊……”


“诶?”


“作为艺人你得随时提高自我,少玩手机刷微博。”骸老板语重心长,“尤其要注意身材管理嘛,不要老是转发那些吃的喝的、美食教程,如果能在最喜欢的食物那一栏填上「我什么都不爱吃」那就更好了,懂我的意思吗?”


“emmm……懂。”迪诺听得云里雾里但总之要先点头,然后他看看手中那盒蛋挞,第一次收到的粉丝的手作礼物,整个心口都感觉温暖起来,就,突然又想发微博。


迪诺V:来自不知名的可爱粉丝送的蛋挞,真的非常感动!昨天刚刚转发的菜谱本来是打算有空自己尝试一发的,没想到就被做出来了,好厉害呢!虽然被老板叮嘱要少玩手机,但还是忍不住想感谢一下这位可爱的小粉丝!【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当然,心满意足放下手机并开始品尝蛋挞的迪诺并不知道,在这条微博发出的一秒后,接到雀总电话追杀的骸老板经历了什么:


“我不是我没有我真没凶他,你你你他不发微博你也可以从别的途径追的啊,比如走后台啊还有走后台啊,诶不是你是他大老板你追什么星啊?!不不不我错了我错了,我不是那意思,念在我们都认识多年兄弟情深的份上,别扣我……等等你先别挂啊,抢什么热评啊你,小麻雀!!!”


大佬式微笑.jpg


-“小麻雀我早上高估你了,你这哪里是国中追星女生,你分明是小学生!”

-“呵,想想当年你追沢田纲吉时的所作所为。”

-“……咳咳,我不就稍微让你帮了几个小忙,哪有你现在这样子的哦?!”

-“那你不知道有种东西叫高利贷吗?”

-“……哦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

tbc.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