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有鱼

你看这个坑它又大又圆!
就像这条鱼它又秃又咸!

万年鸽手咕咕鱼
发出了掀桌子跑路的声音~

啊!

超级喜欢柴柴(///▽///)
柴柴是最棒的柴(。・ω・。)
柴柴她有那_______________么好

『既然是120fo我也想玩儿点文嘛』

 

正巧截到了120哈哈哈第一次点文瑟瑟发抖,糖刀毒啥都好我都愿意努力试一试,不过最后要是脑子一热整出事儿来…………可以请不要爆炒这条可怜巴巴的鱿鱼吗qwq

CP嘛迪云肯定被我搞一起的,至于其他的我都没有意见【撒腿就跑】

哦车的话,鱿鱼它悟性比较低仍旧处于科一未过状态,暂时开不起来的。不过憋担心,如果想点车,我会毫不大意地把题目甩给最最可爱的那只术,有木有很贴心(˶‾᷄ ⁻̫ ‾᷅˵)

最后数量的话,废鱼啦一个月能填出两三篇就不错了哈哈哈哈哈总之感兴趣的都会试试看的~

真的非常非常高兴有愿意陪我玩的小可爱们呀!

评论(16)

热度(12)